又一个onedrive网盘系统


onedrive-x 简介:
onedrive-x 是针对 onedrive 网盘的一个开源程序。灵感来源于oneindex,是oneindex的java版本,可以将 onedrive 存储的文件展示,直链下载。支持图片、音频、视频、word、excel等在线浏览不占用服务器空间,而且不走服务器流量。
onedrive-x相比于oneindex,配置基本相同,但是做了很多细节方面的优化,而且x更适合于部署到heroku,数据库同时支持sqlite或postgres,方便打造自己的免费网盘。
Demo:http://pan.noki.top/
github:https://github.com/libsgh/onedrive-x

截图:


 Valine评论

文明评论,请勿灌水。为了便于区分,请您在留言时至少填写一下 昵称 啊。
留言时填写邮箱可以在被回复时收到邮件提醒,也可以显示Gravatar头像,网址填写个人主页或者博客的作用是别人点击你的昵称会跳转到你的博客,为你增加访问量。